中国户外信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古村古镇 查看内容

用心去发现最美的风景

2015-5-23 21:38| 发布者: jack| 查看: 1248| 评论: 0|原作者: samyy

摘要: 借句名言来说,就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。我比较喜欢人文古迹、自然风光与传统美食,到不同的城市,欣喜不同的文它与美食,最初就是想通过那些密密麻麻排列开来的文字和稍纵即逝的图片,和大家分享这些美好的感觉,也想 ...
借句名言来说,就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。我比较喜欢人文古迹、自然风光与传统美食,到不同的城市,欣喜不同的文它与美食,最初就是想通过那些密密麻麻排列开来的文字和稍纵即逝的图片,和大家分享这些美好的感觉,也想留住那些注定会溜走的瞬间,让自己老了以后,摇椅上多个无声的话伴。

在内心,我知道,每次旅行最能打动我的,不仅仅是那些奇貌风景,更不是繁华都市和故作姿态的头衔表象,或让我回味无穷的美食。而是人,在路上遇到过的,那些喜欢或者不喜欢,认同或者不认同,平凡生活着的那些人。正是他们各不相同的人性闪烁,在那个与我航迹交错的睬间,改变、点化、充盈我的人生,每次翻开这些图片,一股温暖流淌心间。

56544.jpg

马来西亚兰卡威,那里的海水蓝而清澈,生态环境也保护的很好,坐在船边还有小鱼亲吻脚,在日本吃到入口即化的松阪牛肉也不错。还有海南三亚吴蜈支洲岛,在那个岛上小木屋住了四天三夜,玩遍了所有飞天潜水的水上项目,真正的感受到度假的悠闲乐趣。
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联系我们|关于我们|人才招聘|广告服务|在线搜索|会员登陆|友情链接| 中国户外信息网  

GMT+8, 2015-9-10 00:09 , Processed in 0.23621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57883.com service for you! X3.2

返回顶部